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 工作动态

我部开展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学讲话、谈体会,访企业、话发展”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8-08 发布人: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月26日,我部组织开展“学讲话、谈体会,访企业、话发展”主题活动,帮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了解我市经济转型和社会发展情况,搭建相互交流互动、沟通交友的平台载体。

 

来自全市各行业各领域的20余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参观了蓝印花布博物馆、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活动阵地,并联系各自的工作、生活实际开展了座谈交流。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李界元要求大家以主题活动为契机,保持政治定力,积极投身经济发展;促进团结和谐,自觉致力社会稳定;提升能力素质,努力实现自身价值,立足本职,顾全大局,牢记使命,勇担重任,为我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委统战部知工处)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