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 > 工作动态

崇川区欧美同学会开展“情暖寒冬” 公益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1-29


为更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爱国主义精神、留学报国传统,感恩感谢革命老前辈、老党员、退役军人的无私奉献,以及在防疫期间护卫家园平安辛勤付出的工作者,崇川区欧美同学会积极行动,开展“情暖寒冬”公益主题活动。会员们积极响应号召、会员单位星中国际青创园、江苏中研宜普科技有限公司、南通市第三毛巾厂大力支持,捐赠爱心物资。崇川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严晓蓓,崇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茅振华参加活动。

近日,会长张椋带领会长会成员到狼山镇城山社区为辖区内的老党员、退役军人和防疫工作者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长期以来无私奉献,服务社会表示感谢,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有着61年党龄的退役老军人沈金浩表示,看到我们的年轻人,尤其是出过国,喝过“洋墨水”的年轻人心系祖国,关心革命老前辈,感到很温暖,祖国的未来就需要这样的年轻人去奋斗。

留学生们纷纷表示,百年留学史是“索我理想之中华”的奋斗史,留学人员要始终把祖国和人民放在心里,矢志报国,秉持家国情怀,始终把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作为努力志向,把留学报国精神融入到建设祖国的具体实践之中。

(崇川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