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 > 工作动态

海安举办2021年党外青年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1-04-13

4月12日,2021年海安市党外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明星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培训班学员共48人。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景凯主持开班典礼。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于长海宣读培训班组织建制。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宝勇宣布培训班纪律。

开班首日邀请了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魏晓蕾作《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辅导讲座。魏晓蕾分别从《条例》出台和修订的背景和意义,《条例》的总体要求和突出特点,《条例》对各领域工作修订的亮点,学习贯彻《条例》的体会和建议等方面对《条例》进行详细解读。

张明星主持辅导讲座,对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他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学习《条例》,二要多措并举宣传《条例》,三要守正创新落实《条例》。

本次培训将采取理论知识学习和现场参观学习相结合、座谈交流和典型发言相结合等方式进行,确保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海安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