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 工作动态

如皋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同心助绘童心梦”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6-04 发布人: 字号:[ ][][ ]

image001.jpg

“六一”儿童节当天,如皋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开展了“同心助绘童心梦”爱心捐赠公益活动。市委统战部负责领导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徐红兵、副会长何建军来到市晨阳职业培训学校,看望慰问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在训的70多名残障儿童,并举行了捐赠仪式,现场共捐赠70份价值万元左右的儿童玩具和食品。

徐会长表示,市新联会将发动广大会员积极投身到社会救助公益服务活动中来,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我市残障儿童的健康成长,不断传递正能量和释放阶层人士的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市委统战部)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