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 > 工作动态

南通市知联会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发布日期: 2023-11-18

为贯彻落实全市奋战四季度经济工作动员会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推进会精神,推动无党派人士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11月17日,市知联会会长、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张劲松带队深入会员企业走访调研。市知联会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专委会负责人及高校知联会会长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南通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南通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南通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狼山水厂、南通江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4家会员企业,详细了解会员企业在招商引资、技术创新、科创孵化、高层次产业人才项目引进、生产经营和政策落实等方面,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听取下步发展规划以及对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大家联系工作实际,就如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市场主体迸发活力、推动惠企政策落地、强化政企沟通交流等共同关注的具体问题进行交流,提出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张劲松会长对会员企业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会员企业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凝聚共识、坚定信心,积极探索转型升级,推动创新经营新模式,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管理水平,加快新技术研发和新产品推广应用,走高质量发展路子。同时,要增进会员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优势互补,坚定不移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调研组将认真梳理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映会员企业诉求,形成建言资政的意见建议向党委政府报送,为构建良好的企业经营环境和南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知联”力量。

(四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