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 > 工作动态

海安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暨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1-11

1月8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市政协办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暨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明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王晓波主持会议。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归国留学人士、民族宗教界人士、港澳台侨人士等各界党外人士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张明星就党外人士如何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提出了殷切期望。

张明星指出,展望“十四五”,海安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立潮头、走在前列,需要各界党外人士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共同奋斗。他强调,要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内涵,深刻认清发展形势,筑牢思想政治根基,增强责任使命担当。要聚焦“十四五”发展蓝图,围绕中心建言献策,强化监督保障民生,发挥优势服务社会,为推动海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切实强化自身建设,提高理论素养,提升参政能力,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水平。

市委办副主任曹骥通报了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党外人士结合自身工作领域和行业特点,就落实市委全会精神作了表态发言,并围绕市四套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召开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意见建议。

(海安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