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 > 工作动态

“謇爱”公益“四送”——送科技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3-11-05

图片1(1)(1).png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青少年带来生动有趣的科普学习,11月4日上午,“謇爱”公益“四送”——送科技活动在南通群英馆成功举办,南通市新联会会长黄永峰及30余名中小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市节水办公室副主任丁皛钰为孩子们集中开展了节水小课堂环节,教育大家如何做到节约用水,保护珍贵的水资源,争做节水大使。

在群英馆近代馆,讲解员为大家展示了先贤张謇及其追随者实业救国,开辟中国早期现代化道路的伟大功绩。紧接着,来到当代馆,群英馆藏品陈列部主任汤建带领孩子们参观了馆内的九个板块,其中展示了科技、教育、文化、体育等多个领域的南通名人,充分彰显出南通各行各业领头人的懿行嘉德和人格风范。孩子们认真聆听汤主任的讲解,并表示自己会向业界翘楚和革命先辈们学习,努力成长为优秀的人才,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是每一个新阶层人士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未来,南通市新联会将继续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持续深化“謇爱”公益品牌,加强与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为南通中小学生提供更多学习和实践的机会,助力南通人才培养和城市建设走上新台阶!

(四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