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尚休闲

时尚音乐——南通音乐龙KTV

发布日期: 2010-04-28 发布人: 字号:[ ][][ ]

   

    音乐龙餐饮娱乐有限公司是一家健康,休闲,聚会的大型娱乐场所公司。南通店位于体育广场的地下层,店里装修优雅、舒适、时尚、均配置了国内一流的电脑点歌系统,一流的音响。
    “音乐龙”以健康、实惠、时尚立足并深受广大消费者认同。杜绝一切不健康甚至涉黄的可能性;内设量贩超市消费价格几乎同市面超市价格一致,同时“音乐龙”以最快速度加入国际,国内最新流行曲目,提供最新流行的时尚杂志供您参阅,让您在第一时间掌握时尚资讯,在“音乐龙”健康时尚氛围中,将“蜕变”成时尚“领袖”。
    “音乐龙”以一流的服务品质独特的量贩式模式,为您提供更好的消费与服务、并不断的进改设备,提高服务质量、创造快乐、舒适安全的欢唱空间,让您真正体会音乐为您带来的时尚新生活!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