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尚休闲

国际瑜伽南通会所——养身之道 公园瑜伽

发布日期: 2010-04-28 发布人: 字号:[ ][][ ]
这里,没有密闭的空间和浑浊的空气,只有满眼的绿意与花草的清新!    
    当瑜伽与自然结合,生活,带着健康与优雅……
    目前国内普遍的瑜伽修炼方式是:带着瘦身美体梦想的人们,来去匆匆地聚集在钢筋混凝土的瑜伽室里,呼吸着封闭空间内的污浊空气,跟着教练摆出各种姿势,并认为能将某种姿势做到一定程度就是瑜伽高手了。
    国际瑜伽,力图创造瑜伽的生活方式,将健康、自然、和谐融入生活。在濠河之畔,公园之内,在千年古樟和百里飘香的桂树掩映下,实践着都市人的自然养身瑜伽之梦!
    走进国际瑜伽南通会所,这个以“养身之道”及“自然环境”而闻名的公园会所,温暖的阳光肆意宣泻,笼罩着四面通透的三层玻璃瑜伽室,树木小溪尽现眼前,小鸟在枝头吟唱,时不时有垂钓者走近溪旁,一群热爱生活的人们在这里共同体味着瑜伽带给生活的奇妙改变,一幅“室外桃源”的画面时时浮现眼前……
    春天,是身体复苏的季节,想亲身体验养身瑜伽的无限益处吗?想在大自然的绿树溪水间尽情地深呼吸吗?只要您提前预约,国际瑜伽就会为您提供一堂免费的瑜伽精致课程!
    每天7:00、10:00、12:00、12:15、15:00、15:30、18:15、18:45八个时间段三个教室90分钟的不同级别的养身课程同步进行,总有课程适合您!

    国际瑜伽主教练APPLE答疑:
    1.我从未练习过瑜伽,身体也很僵硬,我可以练吗?
    国际瑜伽的养身瑜伽体系,为从未接触过瑜伽,身体僵硬的大众群体,特别是长坐办公室而缺乏运动的人群悉心设计了适合的课程,并且每天中午和晚上都有,让您循序渐进地走入瑜伽,而不是强迫自己完成某一难度姿势。我们的身体会在这种有规律而平和渐进的练习中不断变化。每一阶段您会惊喜于“原来我也可以”!
    2.练完瑜伽可以立即沐浴吗?
    练完瑜伽的半小时内是绝对禁止沐浴的,因为一节瑜伽课后,全身的血液循环增强,内脏与腺体也加速,此时沐浴,无论冷热水,都无疑是火上浇油,会不知不觉地损坏内脏器官。也会令一整堂课获得的成效尽失!
     国际瑜伽春季新课:
    经络瑜伽 养身瑜伽讲究由内而外的调理,经络瑜伽与中医结合,促进经络运转的同时,也按摩了相应的穴位与腺体,加速春季的排毒!
    国际瑜伽禅修课程 养身瑜伽让我们走近自己的身体,掌控自己的身体,同时安抚着神经系统,控制情绪。而禅修让我们内观自己,体味生命的珍贵!
    瑜伽生活方式工作坊 瑜伽不仅仅是姿势的练习,不用强求身体拧成麻花。瑜伽,是一种让身心受益的生活方式,每周不同的工作坊,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