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传要闻 > 统战要闻

部领导出席民进南通市崇川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7-22


7月21日,民进南通市崇川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选举产生了第一届领导班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市委主委、南通大学副校长董正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凡,崇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伟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朱宁主持会议。

图片2_副本.png

胡凡要求,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员会要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矢志追随中国共产党的前进步伐,以更准的定位增进政治共识、更强的担当履行参政党职能、更高的标准夯实组织基础,坚决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把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等参政党职能,充分融入“强富美高”新崇川建设的生动实践。他还希望新当选的领导班子坚持团结协作,凝聚向心合力,为南通的多党合作事业和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图片1_副本.png

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会员代表以及市、区统战部门相关同志等近40人参加了会议。

(党派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