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传要闻 > 统战要闻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出席市工商联(总商会)十三届十四次主席(会长)会议

发布日期: 2021-10-24


10月23日,南通市工商联(总商会)十三届十四次主席(会长)会议在启东召开。南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虎,市工商联主席陆建新,南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纪检监察组组长缪齐贵,启东市委书记李玲,十三届主席(会长)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526d6c3a3b84fee8e66cf1edb3c0bc0.jpg

王小红指出,南通正积极探索富有江海特色的现代化形态,加快建设大门户,携手同奔共富路。相信随着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战略深入实施,事关南通长远发展的通州湾新出海口、南通新机场、北沿江高铁等一批重大工程加快建设,船舶海工、高端纺织、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等重点产业集群加快升级,南通必将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沧桑巨变”,“中国近代第一城”必将再创新的辉煌。

10c321ea9312228f98fe0c88bde7ffb.jpg

王小红希望,企业家们要提高政治领悟力,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当好“领头雁”;提高政治判断力,统筹把握时代机遇,当好“掌舵手”。要充分认识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的意义,深刻领悟张謇企业家精神的内涵,争做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的表率;树立大局观念,强化风险防控,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提振心气,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和更大的格局推进企业建设和发展。同时,全市工商联系统同志要扎实做好换届筹备工作,加强民营经济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提升服务“两个健康”质效,全面提高政治执行力,当好“服务员”,为南通“建设大门户 同奔共富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通报了全市经济形势及相关情况。会上,7位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围绕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当前经济社会形势,立足行业和企业发展实际作分享交流,并提出建议意见。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在技术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市工商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