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

发布日期: 2017-11-15 发布人: 字号:[ ][][ ]

——南通市举办全市第四期青年民营企业家培训班


青年企业家是宝贵的社会财富,为让我市青年企业家不断增强创新意识、风险意识、决策意识和竞争意识。近日,南通市委组织部、市委“两新”工委,南通市委统战部,南通团市委,南通市工商联共同举办了为期6天的年轻企业家培训班,共有49名青年企业家参与培训。


此次培训,组织参观遵义会址、息烽集中营、四渡赤水纪念公园等红色教育基地,还在革命烈士纪念馆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而且安排了“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概述与应用探讨的讲座,参观贵州大数据应用展示中心、货车帮重构中国公路物流产业生态公司等现代高新信息技术中心与企业,同时安排了专题讨论。讲课者授课精彩、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信息量大,青年企业家听课认真、投入,不时有举手提问发言,掌声阵阵,教学互动热烈,学员们好评如潮。


在组织专题讨论会上,青年企业家们深切感受新中国来之易、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灵魂受到洗礼;纷纷表示要做好消化吸收,大力弘扬企业家创新精神,强化创新思维意识,用新思路谋求新发展。坚持学以致用、活学活用,找准适合企业发展之路,用做大做强企业来履行社会责任。


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副会长)王虎作开班动员,南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张辉作非公制企业党建授课。南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副会长)罗加宏参加培训。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