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凡看望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

发布日期: 2019-02-11 发布人: 字号:[ ][][ ]

2月11日上午,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凡率部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看望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

胡凡副部长登门走访了6个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鼓励机关干部为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党协商等职能创造性开展工作,树立民主党派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

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对胡凡副部长的走访看望表示感谢,纷纷表态一定要努力学习工作、积极履职尽责,为南通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推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