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江苏发展大会工作片区座谈会在通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6-01 发布人: 字号:[ ][][ ]

IMG_8107_副本.jpg

5月31日下午,省委统战副巡视员王耀强带队在南通召开江苏发展大会区工作苏中片区座谈会。苏州、扬州、泰州、南通四个设区市市委统战部分管领导、南通市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南通市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分管领导等参加了座谈会。

南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马建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虎代表南通作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大家就各自亮点工作交流经验,并就完善工作机构、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工作平台等提出建议。

省发展大会秘书处调研组一行还赴如皋对发展大会相关工作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