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凡出席农工党市委十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 2019-01-28 发布人: 字号:[ ][][ ]

QQ图片20190128091841.jpg

1月25日下午,中国农工民主党南通市委员会召开十届四次委员(扩大)会议。

QQ图片20190128100721.jpg

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凡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充分肯定农工党市委2018年度工作的基础上,他希望2019年,农工党市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积极为南通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陈宋义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农工党市委专职副主委吴鸿飞主持会议。会议还对2018年度综合考评先进基层组织,参政议政、党务宣传、社会服务等单项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