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凡率队赴港闸调研

发布日期: 2018-04-13 发布人: 字号:[ ][][ ]

4月12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凡率相关处室赴港闸就民主党派、党外代表人士和党外干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港闸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玉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听取了朱玉强关于港闸区民主党派、党外代表人士和党外干部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汇报及几点思考;就三类统战对象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实地参观考察秦灶街道“新友联盟”和幸福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站。

在调研过程中,胡凡对港闸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港闸区委高度重视、思路清晰、方法多样、成效明显。同时,胡凡也对港闸统战工作提出新要求。他表示,要进一步充分发挥大统战工作格局的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统战工作条例,抓好广大统战成员的思想引领工作,尤其是要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活动开展起来、作用发挥出来,打造亮点,形成特色,组织民主党派开展“不忘初心,携手同行”主题活动,做好党外代表人士的发现培养工作,适时举荐优秀党外代表人士的安排与使用。

朱玉强表示,港闸将学习贯彻落实市委统战部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以“大统战”思维,大力推进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做好党外代表人士的思想引领工作,强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现港闸统战工作创新创优。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