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市统战系统坚守初心,热血抗疫

发布日期: 2020-03-25 发布人: 字号:[ ][][ ]

QQ图片20200325111115.jpg

3月24日,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开展“同舟共济,共抗疫情”义务献血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和统战系统干部职工踊跃报名,20多名统战系统机关干部成功献血,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倾情助力南通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QQ图片20200325111110.jpg

4_副本.jpg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需要咬牙坚持的关键阶段。受疫情影响,许多市民留守家中,我市无偿献血人数骤降,血液供应库存紧张,对抗击疫情十分不利。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时间就是生命。得知这一情况,市委统战部党支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主动联系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并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爱心献血倡议。

3_副本.jpg

献血活动得到了市统战系统各单位机关干部的热烈响应,部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广大党员和统战干部积极踊跃报名,纷纷表达出强烈的献血战“疫”热情和决心。为确保献血活动安全,党支部组织提前学习献血注意事项,做好自我防护。献血过程中,干部职工详细填写了《献血信息表》《新冠肺炎相关健康状况征询表》,并有序验血、采血,确保血液质量和用血安全。

疾风知劲草,危难显担当。在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的特殊时期,市委统战部在组织全市统战成员继续积极投身抗疫相关工作的同时,更以挺身而出、献血战“疫”的主动作为,为支援抗疫前线和我市医疗用血提供了有力支持,集体书写了南通统战人的勇敢和担当。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