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南通市委统战部召开2018年度市各民主党派机关作风建设综合绩效考评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1-17 发布人: 字号:[ ][][ ]

1547773024800.JPG

根据市级机关绩效考核统一部署,1月16日,受市委委托,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市各民主党派机关作风建设综合绩效考评会议。

IMG_9192.JPG

IMG_9205.JPG

IMG_9207.JPG

IMG_9212.JPG

IMG_9219.JPG

IMG_9225.JPG

会上,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和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分别汇报了本党派机关2018年度重点和亮点工作。

2018年,市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有作为,民主监督有突破,社会服务有举措,机关建设有加强,工作特色鲜明、活动精彩纷呈,充分彰显了我市各民主党派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

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凡主持。各民主党派市委常委、委员、支部负责人代表,党派成员代表;对口联系相关单位代表;通州、崇川、港闸区委统战部相关同志近百人参加会议并评议打分。市各民主党派机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