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传要闻 > 统战要闻

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1-17


11月17日,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王小红指出,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全会提出的“十个坚持”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九个必须”以及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带头示范学,引导广泛学,切实以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强大动力。

王小红强调,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深刻理解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持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组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宣传,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导广大统战干部和统一战线成员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学在前、走在前、干在前。要持续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加快推进张謇企业家学院建设,发挥“新侨之乡”优势,建好用好全省首家“华创苑”,高质量办好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领军峰会,不断提升统战工作服务发展的贡献度。

(市委统战部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