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传要闻 > 统战要闻

部领导带队走访调研民建市委机关

发布日期: 2018-11-14

img_1001_副本.jpg

11月13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凡率相关处室负责人走访民建市委机关,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长曹海戎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王忠专题汇报了民建市委今年以来在参政议政、信息宣传、社会服务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及近期重点工作安排。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长曹海戎与机关其他同志围绕自身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

img_1010_副本.jpg

胡凡副部长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对民建市委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梳理总结全年工作,拾遗补缺,确保年度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二是深入推进“牢记初心,携手同行”专题教育活动,开拓创新,做出成效;三是发挥界别优势,及时做好年度重点调研课题结题工作;四是认真做好基层组织建设、成员发展工作,严格标准程序,注重量质并举;五是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做好综合绩效考核工作,确保机关有序高效运转;六是充分调动成员积极性,激活基层组织活力,不断提升议政建言、服务社会、信息宣传等工作成效;七是深入调研,认真谋划明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