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传要闻 > 统战要闻

王小红赴沪拜会全国台企联会长李政宏

发布日期: 2023-03-13

为进一步促进通台经贸融合发展、拓展对台经贸合作资源,3月2日,南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率队赴上海拜会全国台企联会长李政宏。

王小红首先对全国台企联多年来关心支持南通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她表示,近年来,南通抢抓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和共建“一带一路”等重大战略机遇,乘势而上、开拓奋进,特别是随着张靖皋长江大桥、海太长江隧道、北沿江高铁、通苏嘉甬高铁等一系列重大基础设施的加快推进,“八龙过江”格局加速形成,南通的区位优势更加明显,迎来了黄金发展期,希望全国台企联能一如既往关心南通,宣传南通,引荐更多台资企业来通投资兴业,与南通共享发展商机。

李政宏表示,作为南通市荣誉市民及在通投资的台商,他一直非常关注南通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台资企业的良好发展很大程度得益于当地政府的关心支持,南通长期重视做好台企台商服务工作,“亲商、安商、富商”的营商环境得到了广大台商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已成为台商心目中的投资热土。全国台企联非常期待与南通进一步加强合作,努力为台资企业未来发展探索新方向、提供新机遇。

在沪期间,王小红还考察了上海冠龙阀门自控有限公司、震旦集团等台资企业。南通市台办主任杨建,台办副主任朱鸿,市科技局副局长翟玉英,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南通台协会长刘璟芳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