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传要闻 > 统战要闻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赴南通开发区党建联系点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8-25


8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赴南通开发区党建联系点中天科技集团、竹行街道世家社区,调研党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25172624.jpg

来到中天科技集团,王小红走进新基建展厅、中天储能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党建、生产工艺、人才培养、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情况。她指出,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毫不放松抓紧抓细疫情防控,持之以恒抓严抓实安全生产,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要强化党建引领,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以党建为引领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南通开发区竹行街道世家社区,王小红参观了科普中心、居家养老服务站、党群服务中心、党群议事厅,对社区以党群一体化“家+工程”党建品牌为引领,以服务为中心,通过打造“十家工程”,切实把党组织的活力、党员的作用转化为群众实惠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社区进一步高标准推进、培育特色党建品牌,成为开发区乃至全市党建示范社区。

王小红指出,南通开发区既是经济建设主战场,也是统战工作主阵地;既是党外知识分子密集区,也是统战工作关注区。去年开发区取得了全市开发园区统战工作考核第一的好成绩,希望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细统战工作责任,紧紧围绕大团结大联合主题,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将统战工作做优做特。市委统战部将全力支持开发区统战工作,广泛凝聚起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