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市委统战部:未巡先查,自行整改,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

发布日期: 2018-08-21 发布人: 字号:[ ][][ ]

 

8月20日上午,南通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议,专题研究《请示汇报制度》、《领导信访接待制度》等涉及中央巡视江苏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和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督查考核、优化部门政治生态等方面的制度规定,并进一步部署机关作风建设等自查自纠专项行动。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长张兆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指出,市委统战部要按照追求一流定位、坚持一流标准、创造一流业绩、展现一流形象“四个一流”的要求,以省市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的契机,对照省市巡视(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部领导分工负责,认真排查2014年10月以来公务接待、办公用房、会议经费使用和津补贴发放等与新时代党的建设以及作风建设不相适应的方面,做到立行立改;同时认真整改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和政治生态试评估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还要对照市委巡察“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的要求,未巡先查,整改问题、完善制度,狠抓落实,部领导要发挥“头雁”效应,进一步推动统战部系统政治生态的净化和优化,为南通统战机关在全省争创一流提供优良的作风和纪律保障。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建议意见。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