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传要闻 > 统战要闻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率队赴苏锡通园区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8-16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8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率队赴苏锡通园区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16215412.jpg

王小红一行来到苏锡通园区一个集中隔离点,详细询问隔离人数、工作人员配备、健康监测、生活保障等情况。王小红指出,要严格按照集中隔离点的工作要求和规范流程,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为集中隔离观察人员提供热情细致、周到暖心的服务。

在江海医院,王小红一行先后来到核酸检测采样点、门诊、发热门诊,仔细了解接诊、处置、环境消杀、人员防护等各个环节的运行情况。王小红要求加强医院管理,严格执行预检分诊制度,严防院内交叉感染,做好医务人员防控培训和个人防护,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微信图片_20210816215420.jpg

在园区区域治理指挥中心,王小红一行听取疫情防控指挥调度系统、预约平台等情况介绍,并随机调取卡口实时视频,连线隔离点、交通卡口工作人员。王小红对园区运用利用视频、大数据等方式服务疫情防控、长效管理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督导中,王小红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园区要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思想上更加重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看好自己的人、守牢自己的门,把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落到实处。细节决定成败,要进一步细化措施,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强化应急演练处置,提升疫情防控科学化、精细化水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政协副主席马啸平参加活动。

(来源:南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