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传要闻 > 统战要闻

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同心向党 强国有我”全市统战系统喜迎党的二十大青年党员干部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2-09-20

9月16日,全市统战系统喜迎党的二十大青年党员干部演讲比赛在市委党校报告厅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瞿超、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副书记朱荣玲应邀出席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参加活动并致辞。

图1.jpg

王小红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我国正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南通正加快建设“一枢纽五城市”,全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统战青年干部要自觉融入中心,主动想事谋事,走好自己的“每一步”,为全市“勇挑大梁”贡献青春力量。要坚定“齐”步走,时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时代方位中找准奋斗方向;要冲刺“跑”步走,把青春融入南通发展大局中,争挑重担,勇扛重责;要踏好“正”步走,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统战系统青年党员的优良作风。

图7.jpg

比赛中,来自全市统战系统的18名青年党员紧紧围绕演讲主题,情真意切地讲述了一个个用心用情履职、尽心尽力服务的生动故事,抒发了全市统战干部对党的无比忠诚,对伟大时代和伟大事业的无限热爱。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昂扬斗志、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全市统一战线工作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副秘书长鲁亚飞、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成小红、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栩龙及统战党建联盟各成员单位机关党员,市工商联、市台联主要负责同志,市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各县(市)区委统战部领导,相关园区分管领导等参加本次活动。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委统战部机关作风建设监督员监督比赛计分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