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凡带队赴启东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3-23 发布人: 字号:[ ][][ ]


3月22日,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凡带队赴启东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启东市委统战部的工作汇报,对启东新的阶层人士统战“12345”工作法表示赞赏。胡凡指出新时代的统战工作要将各阶层人士统起来,主要抓好代表人士工作;要让特色亮点活动活起来,既要组织好又要宣传好;要将统战成员单位联起来,联合各条线各职能部门共同做好新时代的统战工作。

参观北街道社会组织孵化中心


走访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企业


与北街道公益一条街志愿者交流


胡凡一行还分别来到新阶层人士统战社会实践基地——北城区街道社会组织孵化中心、新媒体实践基地——金人广告传媒、新联会会长单位——姚记扑克,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各自领域工作开展情况,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鼓励他们继续把工作开展好,多出成绩,多出经验。

启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办公室主任龚心明陪同调研。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