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我市通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 2019-01-25 发布人: 字号:[ ][][ ]

QQ图片20190125100921.jpg

24日下午,市纪委监委联合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2018年度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韩方通报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相关情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凡主持会议。

QQ图片20190125100929.jpg

韩方通报了“七大”亮点工作:反腐败工作机制加快建立,工作合力明显增强。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常态化监督检查,聚力将党的建设向纵深推进。紧随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特别是“三大攻坚战”,强化督查推进和责任追究。集中整治突出问题,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回应社会关切。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推动全市政治生态不断优化向好。在上下联动机制、做好“后半篇文章”等方面持续发力,彰显利剑作用。正人先正己,推动塑形铸神,打造了一支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人士马啸平、陈宋义、尹建炉、李界元,市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市工商联负责同志,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工商联会员代表,市党风监督员和特邀监察员代表及新闻媒体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百余人参加会议。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