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凡调研崇川统战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3-23 发布人: 字号:[ ][][ ]

3月23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凡等一行调研崇川区统战工作。调研组通过实地考察、集中汇报、分组座谈等形式重点调研了民主党派工作、党外代表人士和党外干部工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等方面。崇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田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严晓蓓,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茅振华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钟秀街道博济左岸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服务站和崇川仁爱社工中心两个新阶层统战工作示范点。胡凡对崇川把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作用发挥起来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要高度重视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加强整体考虑,大胆创新,及时总结经验,培树推广典型。

在集中汇报会上,田桦就区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积极配强人员、抓好政策落实、明确基层任务、开展特色活动等方面向调研组汇报了崇川统战工作总体情况。严晓蓓从加强民主党派思想引领工作、做好党外人士培养选拔工作、创新开展新阶层统战工作等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胡凡就崇川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工作关键,选好代表人士,做好思想引领工作;二要落实好政策,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工作职能;三要构建大统战格局,凝聚各部门力量,做好工作融合。

集中汇报结束后,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干部处、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以及崇川区委统战部分管领导分别与代表人士开展了分组座谈交流,积极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建议,为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集聚力量。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