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凡应邀参加民建市委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并讲话

发布日期: 2019-01-28 发布人: 字号:[ ][][ ]

QQ图片20190129100956.jpg

1月25日,民建南通市委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凡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在肯定民建市委2018年度工作的基础上,他指出,做好2019年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合作初心,切实为政党关系和谐稳定发展作出贡献;要坚持以服务中心工作为重点,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在经济建设主战场上发挥更大作用;要坚持以加强自身建设为抓手,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马啸平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崇川区副区长、民建市委副主委张一峰主持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工商联主席、民建市委原主委赵闻斌,市政协原副主席、民建市委原主委杨伯林,民建市委领导班子,基层组织负责人、会员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还对2018年度先进基层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