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传要闻 > 统战要闻

传承先贤精神 引领创新发展——南通举办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5-24


5月23日,正值第七个“南通企业家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举办传承·创新——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座谈会,探讨学习先贤精神,激励企业家见贤思齐,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作出新贡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527154232.png

座谈会上,企业家们围绕如何传承、践行、弘扬南通企业家精神各抒己见,认为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是时代赋予企业家的责任和使命,要以更崇高的历史责任感、更坚定的民族自豪感和更果敢的开拓创新精神,将张謇企业家精神转化为前进动力。

微信图片_20220527154256.jpg

王小红向各位企业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传承弘扬张謇的爱国情怀、开放胸襟、创新精神、诚信品格、社会责任,做实业报国的践行者,做胸怀大局的示范者,做敢为人先的领跑者,做重信守诺的引领者,做奉献社会的担当者。

王小红强调,各位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在疫后恢复中积极行动、抢抓机遇,努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尽快实现高质量高效率运转;要立足国内、放眼世界,加快“走出去”步伐,带动企业在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中实现更好发展;要顺应新发展格局,推动技术研发创新、管理模式创新、人才机制创新,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引领者;要做到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切实做到依法经营、依法治企、依法维权;要更多地参与社会治理,增加就业、创造财富、照章纳税,坚持以人为本,努力稳定就业岗位,保障职工权益。

市领导姜永华、刘洪、杨曹明等参加座谈会。

(南通市工商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