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2018年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3-01 发布人: 字号:[ ][][ ]

2月28日,我市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兆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兆江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统一战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多党合作事业扎实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全面启动,经济统战工作成效明显,港澳台及海外统战工作持续深化,民族宗教工作深入推进,大统战工作格局基本形成。

张兆江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要准确把握十九大对统战工作的新部署、新形势对统战工作的新挑战、全市工作大局对统战工作的新期待、大统战工作格局对统战工作带来的新要求。要按照大统战格局要求,转变思想观念,创新方式方法,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形成统战工作合力。统战部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统筹谋划、整合力量、推进落实、督查考核。领导小组和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积极履职尽责,做好各自领域统战工作。

张兆江要求,做好今年全市统战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大统战思维,强化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注重系统提升,迈开追赶超越步伐。要突出加强对统一战线成员的教育引导,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加强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做好党外知识分子特别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抓好民族宗教工作,做好港澳台及海外统战工作,推动各领域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张兆江强调,要切实加强统战干部队伍自身建设,追求一流定位、坚持一流标准、创造一流业绩、展现一流形象,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

海安县、海门市、通州区委统战部及市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