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南通市委召开支援南通籍海外侨胞海外通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4-08 发布人: 字号:[ ][][ ]


4月7日,南通市委召开支援南通籍海外侨胞、海外通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加强疫情期间与海外通商的联系联络,全力支持、协调解决医疗防护物资等方面的需求。市委统战部(侨办)、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外办、市侨联、市工商联、市红十字会、市慈善总会、南通海关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贯彻好省委统战部、市领导的部署要求,传递好党和政府的关爱,南通市委统战部(侨办)主动作为,积极开展工作:一是高度重视,提前谋划。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市有关决策部署,全力以赴认真谋划支援海外侨胞和海外通商防疫抗疫工作。二是建立工作机制。各相关单位明确具体人员专职负责,密切联系,共同开展好抗疫工作。三是开展“五个一”活动:发出一封慰问信、支持一批防疫物资、建立一个线上海外医疗援助平台、开通一组服务热线和发出一个援助倡议。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