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市委统战部举办市各民主党派骨干成员,无党派、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8-07-30 发布人: 字号:[ ][][ ]

 image003.jpg

7月24日,市各民主党派骨干成员,无党派、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培训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开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凡作开班动员。他要求各位学员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贯彻领会好中共十九大对新时期统战工作的新要求;二要发挥自身优势,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三要立足本职岗位,彰显党外代表人士时代风采;四要保持良好学风,提升培训质量效果。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王书红主持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班由市委统战部、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市各民主党派骨干成员,无党派、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62人进行了为期4天的学习。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