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传要闻 > 统战要闻

传承先贤精神 凝聚通商力量丨王小红出席通商总会换届暨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培训班开班式

发布日期: 2022-09-20

9月14日上午,通商总会换届暨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培训班在张謇企业家学院举行开班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出席并讲话。

自2017年5月成立以来,通商总会坚持强化政治引领,凝聚发展共识,通过举办通商大会、“故乡情·故乡行”在外通商新春联谊会、全国南通商会合作交流会议等活动,汇聚海内外通商力量,为南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王小红希望,广大通商要提高政治站位,当好坚定理想信念的“领头雁”,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切实增强对我国经济发展的必胜信心。要主动发挥优势,当好服务经济社会的“排头兵”,作为张謇先生家乡的企业家要在传承和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上走在前列,要做精耕主业的“实业者”、改革创新的“开拓者”、回报社会的“奉献者”,主动将企业发展、个人成长融入到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历史洪流中。要强化履职能力,当好推动商会高质量发展的“掌舵手”,把组织建设作为重要抓手,以服务会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有效整合资源,自觉把商会工作放在大局中认识和思考。要珍惜培训机会,当好学习永远在路上的“践行者”,在积极投身第二故乡经济社会建设的同时,情系桑梓,饮水思源,充分展示通商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为南通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为全市“勇挑大梁”贡献新时代通商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亚军,市工商联主席陆建新,市委党校三级调研员、张謇企业家学院副院长康贻建以及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通商总会理事、全国南通商会会长、秘书长、海外南通商会会长、异地江苏商会南通籍会长及商会筹委会负责人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