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传要闻 > 统战要闻

部领导出席南通民进十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 2019-01-07



DSC_4344.JPG


1月5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通市委会召开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4173471abcc89f64a88965cc518c727.jpg

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胡凡副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对南通民进2018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基础上,他指出,做好2019年工作,要强化思想引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下,推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要强化使命担当,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服务中心大局中敢于担当、奋发有为。要加强自身建设,将自身发展与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通大学副校长、民进南通市委主委董正超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由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志刚主持。全体市委委员出席会议,历届老领导、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先进会员代表、机关干部70余人列席。会上集体表彰了一批在2018年度为民进南通市委会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