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传要闻 > 统战要闻

部领导带队走访调研民盟、农工党市委机关

发布日期: 2018-11-21

IMG_1012.JPG

11月20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凡率部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走访民盟、农工党市委机关,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赵明远,农工党市委专职副主委吴鸿飞、秘书长高佩兰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赵明远、吴鸿飞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派今年的工作成效以及新年度工作的初步打算。

IMG_1035.JPG

胡凡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入推进“牢记初心,携手同行”专题教育活动,培树先进典型,彰显党派特色;二是要挖掘资源,扎实做好参政议政、调查研究等工作;三是要坚持标准、严格程序、注重质量、均衡发展、优化结构,切实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和成员发展工作;四是要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认真做好综合绩效考评相关工作;五是要积极推进信息宣传工作;六是要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