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传要闻 > 统战要闻

市委统战部召开“传承军魂 建功立业”军队转业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8-13


8月12日上午,市委统战部机关召开“传承军魂 建功立业”军队转业干部座谈会。

6a877ff0158df8e67fdabac952c6f07_副本.jpg

会上,市公安局交警二大队大队长徐志鑫同志从“服从组织,是一个党员对组织的忠诚”“克服困难,是一个党员对自己的考验”“埋头苦干,是一个党员对使命的担当”“牢记宗旨,是一个党员对人民的情怀”等四个方面介绍了自己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收获和感受。部机关转业干部代表孙泓冰、陆建平交流了学习先进、奋发作为的感受。

2e4f2994f1696f81e92f3e4bf20f92e_副本.jpg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建清同志参加座谈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军队政治本色。要永远传承好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听党指挥、作风优良、能打胜仗”,努力在统战工作实践中让自己更优秀。二要锚定本职岗位,增强统战干部涵养。要勤学好学;要担当作为;要严格要求。三要注重守正创新,提升统战工作本领。要强化“统”的意识,要强化“引”的本领,要保持“斗”的精神,要细化“新”的招数。

市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军队转业干部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