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南通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牢记初心、携手同行”专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8-03-22 发布人: 字号:[ ][][ ]

为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联组会议上的有关要求,引导我市广大民主党派成员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不断强化“四种意识”,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3月21日下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市各民主党派“牢记初心、携手同行”专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凡充分肯定了我市各民主党派自去年3月开展“牢记初心、携手同行”专题教育活动以来所取得的成效。他要求市各民主党派要结合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结合履行参政党职能,结合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开展专题教育活动的层次,进一步推动专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盟市委、民建市委、致公党市委、民进通州区支部、农工党文教总支、九三学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负责同志分别交流了专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经验做法。

市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同志、机关全体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会议。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