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南通市召开民族宗教界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 2018-02-09 发布人: 字号:[ ][][ ]

2月6日下午,我市召开民族宗教界迎春茶话会。市少数民族联谊会和佛教、道教、伊斯兰教、天主教、基督教等民族宗教团体负责人、特邀代表共一百余人欢聚一堂,辞旧迎新,畅叙友情,共话发展。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马建清出席茶话会。

马建清代表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感谢民族宗教界人士多年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他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也是南通抢抓多重国家和区域战略叠加机遇,加快建设上海“北大门”的重要一年。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对于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各民族宗教团体继续发扬爱国爱教、团结进步、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大力倡导团结和谐理念,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人才建设,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取得新作为,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上作出新贡献,在团体自身建设上开创新局面。

(市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处  陆建平)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