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南通召开全市民营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7-11-15 发布人: 字号:[ ][][ ]

11月14日,我市召开民营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会议。南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浩、南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建清、南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正平、南通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葛鸣珏,以及各县(市)区委宣传部、统战部、工商联分管领导,全市民营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赵闻斌主持。

会上,南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建清宣读了《关于命名南通市民营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得“南通市民营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称号的36家民营企业负责人授牌。

通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曹莉萍、江苏九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顾清波、江苏双逸智慧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卫分别作交流发言。

按照打造全市百家民营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的目标,从2013开始,南通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举办了三批全市民营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评比活动,共表彰了100家民营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目的是通过典型引路,树立民营企业学习的标杆,推进我市民营企业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南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浩在讲话中指出,民营经济是我市的传统经济、特色经济和优势经济,也是我市经济持续快速发展的主引擎。实践证明,民营企业的快速发展,既得益于企业本身的奋发图强,敢为人先,更得益于企业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刘浩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民营企业文化建设,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从积极适应新的时代要求、充分认识加强民营企业文化建设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二要切实找准新的历史定位、有效凝聚民营企业文化建设的向心力和推动力;三要牢牢抓住新的发展机遇、切实增强民营企业文化建设的组织性和协同性。并希望大家不断创新、勇于实践,探索出各具特色的企业文化助推企业转型发展、科学发展的成功之路,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南通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赵闻斌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正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切实做好宣传阐释,凝聚人心,提振信心;三是要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建设一流企业。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