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南通海外联谊会研修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7-10-20 发布人: 字号:[ ][][ ]

为帮助香港南通籍乡亲进一步了解历史,坚定对“一国两制”方针的信心,10月13日至17日,南通海外联谊会组织香港南通同乡会骨干在井冈山开展了为期五天的国情研修班。香港南通同乡会会长杨耀忠、常务副会长曹元石等45人参加了学习培训。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海外联谊会副会长王虎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研修班期间,学员们瞻仰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并敬献了花圈,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茨萍毛泽东旧居,小井红军医院、红军烈士墓、黄洋界保卫战旧址等开展了现场教学,聆听了江西省委党校吴方宁教授所作的《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学习辅导,面对面与曾志、王佑等革命家后代访谈互动等,深入地了解党的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员们激情高昂,课上课下红歌不断。他们一致认为,此次学习收获很大,“零距离”亲身体验原来只在书本上学到的知识,释疑解惑,重塑了信仰,坚定了理想信念。要自觉弘扬和传承“井冈山精神”,以实际行动为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做出新的贡献。他们还建议,要多渠道、多形式组织更多的香港青年学习和感悟“井冈山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聚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