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南通市统战系统举办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19-03-21 发布人: 字号:[ ][][ ]

DSC09866.JPG

3月20日,南通市统战系统召开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市人大原副主任、致公党市委原主委刘璠教授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南通大学校长施卫东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

施卫东委员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jpg

施卫东委员详细介绍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盛况,个人履职情况以及参会感受。他认为,过去的一年,全国政协在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参政议政,民主协商,民主监督,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显著,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汪洋主席所作的政协工作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有广度、有深度、有高度。

刘璠代表传达全国人大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jpg

刘璠代表系统介绍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概况,政府工作报告、两院工作报告及其审议情况,外商投资法立法背景和审议情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甘肃、河南、福建等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刘璠代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平易近人、振奋人心,妙语金句给人启迪、引人思考,在代表委员中产生了强烈共鸣,为新时代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DSC09865.JPG

全市统战系统机关干部,各民主党派成员代表150余人参加会议。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