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孙宝军慰问困难归侨

发布日期: 2019-02-01 发布人: 字号:[ ][][ ]


1月31日, 虽是数九寒天,但在早期归侨陈运熙、胡永昌和张秀珍的家中却充满洋洋暖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孙宝军在市侨办副主任孙泓冰的陪同下,于春节前夕对我市部分困难归侨进行了走访慰问活动。在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也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IMG_20190131_161309.jpg

旅泰归侨陈运熙在五十年代响应祖国号召,放弃国外的优厚待遇,怀着满腔热血回到祖国参加建设。在陈运熙家中,孙宝军向这位89岁的高龄老归侨表示深深敬意,并对家人的长年陪护表示感谢。

IMG_20190131_163152.jpg

孙宝军随后来到85岁的旅居印尼早期归侨胡永昌家中,紧紧握住老人的手,嘘寒问暖,仔细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多保重身体。孙宝军深情地说:“衷心感谢你们为社会经济发展和侨界作出的积极贡献, 祝新年快乐,健康幸福”。胡永昌老先生连声道谢,对党和政府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

IMG_20190131_170457.jpg

在老归侨张秀珍家中,孙宝军仔细询问她的家庭和生活情况,鼓励她在家庭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要坚定信心,走出困境。

市委统战部、市侨办领导还慰问了其它部分困难归侨。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