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南通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8-08-13 发布人: 字号:[ ][][ ]

qq图片20180815152154_副本.jpg

近日,南通召开全市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建清带领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分管副部长,赴高邮、淮安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观看了高邮市统一战线工作专题片,听取了高邮市统一战线大数据平台建设情况及淮安市统战宣传信息工作经验介绍后,召开座谈交流。各县(市)区分别就上半年宣传信息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打算作交流发言,马建清逐一点评并作总结讲话,要求各县(市)区客观看待当前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学习先进、总结经验,找准不足、补齐短板,全力做好下半年统战宣传信息、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工作,推动全市统战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新发展。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