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兆江在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试点总结大会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 2018-08-24 发布人: 字号:[ ][][ ]

QQ图片20180824171115.jpg

8月23日,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试点总结会在宁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岳充分肯定了全省各市结合本地区实际,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创新实践。他强调,各级党委和统战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努力推动江苏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QQ图片20180824171119.jpg

会上,南京、苏州、无锡、常州、扬州、南通、徐州7个试点城市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兆江介绍了南通创新做好社会组织统战工作,通过强化组织领导,着力构建大统战格局;强化教育引导,着力增进政治共识;强化品牌打造,着力提升工作层次;强化载体建设,着力彰显群体优势,探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路径的经验做法。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同志主持会议,各设区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统战部分管部长,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席会议组成人员及联络员70余人参加会议。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