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传要闻 > 统战要闻

南通市欧美同学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5-26


5月26日,南通市欧美同学会(南通市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市广大留学人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金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欧美同学会秘书长陈晓红主持会议,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朱卫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527160144.png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留学人员成长的殷切关怀和对留学人员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广大留学人员投身报国事业坚定了信心决心、注入了强大动力,为留学人员工作和欧美同学会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金志伟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学深悟透深刻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广大留学归国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南通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充分发挥“人才库”“智囊团”“生力军”优势作用,在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中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会上,市欧美同学会优秀学长作交流发言,20余位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南通市委统战部四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