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全市统战部长暨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3-27 发布人: 字号:[ ][][ ]

img_0891_副本.jpg

26日下午,全市统战部长暨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徐惠民关于统战工作的批示精神。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沈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0875_副本.jpg

沈雷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统一战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广泛凝聚共识,积极汇聚力量,各领域统战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呈现出开拓进取、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

沈雷强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十分艰巨繁重,各级统一战线干部和成员要准确把握新方位,更好扛起统战工作使命担当,准确把握新形势,落实统战工作各项举措。要聚焦增进共识,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聚焦参政党建设,进一步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聚焦“组织起来”,进一步抓实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聚焦弘扬主旋律,进一步创新网络人士统战工作;聚焦“两个健康”,进一步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聚焦团结和谐,进一步做好民族宗教工作;聚焦壮大爱国力量,进一步增进港澳台工作实效;聚焦凝聚侨心侨力,进一步加强海外统战工作;聚焦教育培养,进一步建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为全方位融入苏南、全方位对接上海、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沈雷要求,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其中涉及统战工作的要求部署,着力完善和发展统一战线制度体系,推动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推进统战工作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更好地保障统一战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对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进行了部署。海安市委统战部、启东市委统战部、崇川区委网信办等单位作会议交流。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