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传要闻 > 图片新闻

部领导带队走访调研致公党南通市委机关

发布日期: 2018-10-25


QQ图片20181025111248.jpg

10月23日下午,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凡率相关处室负责人走访致公党南通市委会机关,致公党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翌冬、秘书长崔宇青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陈翌冬副主委专题汇报了致公市委年度工作主要情况和近期工作计划。她表示,致公党市委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继续在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为南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胡凡副部长在肯定成绩、提出建议的基础上,对致公党市委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具体要求:一是继续围绕“牢记初心,携手同行”主题活动,抓典型出成效;二是倒排时间节点,抓紧推进年度重点调研课题工作;三是进一步做好组织建设工作,坚持标准高质量发展成员;四是扎实做好机关管理工作;五是多措并举加强信息宣传工作;六是深入调研,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