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图片

市委统战部(市侨办)举办“侨之家”暖侨心送健康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3-29 发布人: 字号:[ ][][ ]

合影留念.jpg

为了更好的做好为侨服务工作,给归侨、侨眷提供更贴心、更暖心、更有爱心的服务,3月29日,南通市委统战部(市侨办)举办2019年“侨之家”暖侨心送健康活动,40多名归侨、侨眷参加了活动。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孙宝军和市侨办副主任孙泓冰为老归侨代表发送保健药品药箱.jpg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孙宝军和市侨办副主任孙泓冰为老归侨代表发送保健药品药箱


第三人民医院老年科主任龚亚驰为归侨侨眷授课.jpg

第三人民医院老年科主任龚亚驰为归侨侨眷授课


长期以来,南通市侨务部门一直把关爱归侨侨眷、改善侨界民生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内容来抓。通过为侨送温暖、送健康、送政策、护侨益、助侨困等多项举措,尽我所能的为侨服务。此次活动针对老归侨的年龄特点和生活需求,专门安排了有针对性的体检项目,让他们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相应的体检套餐;邀请医学专家为归侨、侨眷讲解健康保健知识;还为他们送上家用常备药品及药箱。归侨、侨眷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为他们办的一件好事实事,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给予的关怀。

参加活动的归侨代表张绿霞说,南通市侨办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不但是归侨侨眷的娘家人,更是归侨侨眷的贴心人,感谢党和政府长期以来的对侨界群众的关爱。

南通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吴同辰对市侨办积极开展为侨贴心服务的做法表示赞赏,并表示今后将继续以医疗为纽带,情系侨商、归侨、侨眷,为我市侨界群众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孙宝军发言.jpg

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孙宝军对南通市第三人民医院给予这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机构改革后,党和政府对侨胞、归侨、侨眷的重视关心没有变,侨务工作为侨服务的根本宗旨没有变,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的使命没有变。今后将更加重视保障和改善侨界民生,开拓侨务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为侨界群众做好服务工作,更好地维护侨益、凝聚侨心,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做出贡献。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