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传要闻 > 图片新闻

全市统战系统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2-01-10

1月7日下午,全市统战系统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市委部署要求,对全市统一战线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推动机关干部弘扬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奋勇争先、为民惠民的优良作风,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迅速投入到2022年工作中,坚决扛起南通高质量发展的统战责任担当。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出席并讲话。

王小红强调,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提升统战干部队伍素质的有力保障,全市统一战线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要结合部门实际,高标准严要求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坚持管业务管作风,主要领导要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着力实现机关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进步,在全市机关部门中树立作风建设新标杆。要坚决贯彻“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性、基础性工作抓紧抓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委统战部、民建南通市委、市工商联、市民宗局、市侨联、海门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市民宗局、市侨联、市台联全体机关人员,各县(市)区委统战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总支)